時間過的真快,照鏡子時都覺得自己老了許多,爸爸就快回台休假了,感覺很期待也很落寞
總是期待他快回來,又覺得回來待不到幾天又會離開了,唉~~
最近在充實自己,研習一些中國老祖宗的智慧
對中國字及用法也有了新的觀感,
"丈夫".....在丈內是夫
"丈母娘"....在丈內是娘
我的丈夫離我那麼遠,而我以後要當2位女婿的丈母娘,看來我得好好研究這門人生功課
人生,可以得過且過,
也能有智慧的過
那天去了"慈濟"的歲末祝福會,感受"善與正念"的磁場,原來是那麼美好
自己的壞脾氣,也在研習中漸漸改變,連女兒都說,媽媽變好了..
才驚覺,自己之前是那麼的..."機車"
寫到此,還是要跟我的至愛KEVIN,感謝他的包容與奉獻,讓我無慮的過日子
祝福我們的家庭,圓滿喜樂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h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