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得到一些西方命理學的資訊,也即將開始接觸課程
對於西方講究科學的命理學,和之前學的東方命理學,二者也有些相通之處
人體的能量場,深深的影嚮與生俱來的磁場
也就是所謂的運及命~
 
前二天載著高齡86歲的阿媽回到她住的地方,雖然同在台中,車程也要50分鐘
一路上阿媽談著她的兒子們,也就是我父親及叔叔們
在談論的過程中,阿媽給我的感覺如年青時的她
而父叔輩們,就像是個小孩子
情感的能量,超越了時空,在落地時剪了臍帶,卻剪不斷情感的能量
我很訝異自己感受阿媽情感能量場時的激動
時空,在車子的小空間裡,快速的流動
阿媽的句句話,都成了畫面
 
按照西方命理學的理論,我們每個人的靈魂,在投胎前選擇了父母
而我們的人生際遇,就是在投胎前已設定好的藍本
選擇出生在父母的家庭裡,走著自己的藍本,配合父母的藍本,再加以研習
如果靈魂在藍本裡遇到的事件, 能用正面及極積的處理方式
達到和人互動的最佳模式,那麼,你的靈魂也正在成長
反之,若用負面及抵制的方式,那麼靈魂只能墮落
成長的靈魂,能在下次想投胎時,選擇另一階的父母及環境
墮落的靈魂,就只能在下次,重新學習這輩子遺忘的功課
 
去報名西方命理學,有關能量的課程時
我跟老師提到小女兒的個性及狀況,老師排了命盤說:她是個老靈魂來投胎的
我咧~~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"老靈魂"這個名詞呢!!
她在地球上已輪迴千百萬次,所以她很懂得做人的道理
而她會選擇我當母親來投胎,想必我們家有她千百萬年來沒做好的功課
老師說,她自己也是個老靈魂
還說:我的女兒,或許聽的見也或許看的到異次元空間,也或許能讀心通
但她不會說出來,因為她的老靈魂直覺會引導她這麼做
老師這麼說,我就明白她小時侯莫名恐懼的原因了
 
我要表達的是,情感裡的正向能量是很重要的
在我們是父母的孩子時,或是我們是孩子的父母時
都要極積的做正向能量傳遞
人生不只有順境,也有逆境提供學習
做事不一定會成功,但失敗也是一次學習的經驗
我們能生為人,一定有其功課要完成
好好珍惜身為人的機會吧!!
 
祝福看見此文章的朋友們,互相傳遞美好及想念的能量吧!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h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