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職媽媽的無限可能
 
當媽媽前,我也曾是一位小姐,我不會幻想自己應該是位全能的媽媽
也不會去想,當一個假性單親媽媽有多辛苦
 
最近小女兒感冒,總在半夜發燒,睏的要命的我,還是會強打精神起床餵藥
原本也沒那麼多感受
只是下午帶女兒去看醫生後,回程途中,她的一個噴涕,讓我對全職媽這工作很感慨
因為她的噴涕,會流下濃濃的鼻涕~所以我必需轉身好好幫她擤鼻涕
但卡在下班車龍中的我,斷斷續續的移動著,根本就不能好好的弄乾淨女兒
她的二行鼻涕黏在嘴唇上,也一直吵鬧著要弄乾淨
於是乎,我必需在最內側的車道儘速的往路邊停靠
在車龍中原本就擁擠,要切到路旁更是困難
但女兒的吵鬧,及對她好不容易能流出的鼻水,怎能讓她再吸回鼻子裡呢
忍受著車陣的喇叭聲,更是無論如何要達成的使命
只是當女兒鼻子弄乾淨了,我要再度開車上路時
心裡真的有很多感慨
怎麼會為了一坨鼻涕,在車陣中冒險呢?
媽媽心真不是平常心呢!!
 
感慨些什麼呢? 感慨自己何時變的太媽媽心,太擔心孩子的一舉一動
讓自己的生活過的一蹋糊塗
外人看的小事,居然變成我的大事
 
孩子的爸總在我抱怨時冷冷的說:看來妳還沒搞清楚自己的定位
我 搞 不 清 楚 自 已 的 定 位 ? ? ? ? ?? ?
 
今天朋友推薦了一本書, 書名是:母愛真可怕!
看了書評的簡介,我會去買回來看
 
如果你的身旁也有全職媽媽,給點鼓勵吧! 
全職媽媽真的有太多無限潛能可以激發
很棒,也很可怕!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h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