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終究只是孩子
而她們的媽媽,卻還在努力學習一個人"獨力"帶二個孩子
對孩子來說,很可悲
因為她們的媽媽,找不到平衡點
 
一個孩子時,媽媽自認做的很好,將自己的資源,全力支持著孩子
二個孩子時,媽媽做的很糟,因為已經全力將資源平均分配二個孩子了
而孩子,還是認為 媽媽 並不公平
姐姐認為媽媽 對妹妹好一點
妹妹認為媽媽 對姐姐好一點
 
我告訴孩子,世上原本就沒有公平的事
她們二人, 一個姐姐一個妹妹, 年齡上就不公平了
唯一公平的事就是,她們都只有媽媽陪著過生活,爸爸在外地工作
但孩子終究是孩子
還是會為了一顆糖果, 或是一支鉛筆 爭吵
 
一個媽媽獨力帶著8歲和4歲的孩子
不用出門去賺錢是幸運的??
當媽的我開始懷疑這個理論
 
孩子需要一位情緒穩定的媽
而媽媽需要空間~ 一個能休息的時間
 
我的媽媽也像我一樣走過來嗎?
媽啊~~ 我真的要好好的愛妳了~~
 
哈!!哈!!
 
最近老是PO上一些情緒垃圾文,隨便看看吧~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h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