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前陣子看的偶像劇,片名就是第二回合我愛你
片中的男主角發現一部能回到過去的電腦系統,
在現實中不斷的回到過去,修改人生中的錯誤
不管男主角如何的修改,他發現每次都有新的難題
每次就是會遇到不同的功課,等待男主角去完成
當他逃避不去完成又直接修改回到過去時,
功課就會一次比一次難~~~
 
看了這部偶像劇,給了我很多啟發
不知道朋友們相不相信有前世今生來世
我是相信的!!
也相信"每件事會發生,都是你來這世上的原因"
每個人生階段都會有功課要我們來完成
在人群中,會有前世及今生的功課要做
這個在你面前的陌生人,或許前世是你的親人
因為前世功課沒做好或做太好,所以這輩子要來討或還感情
這個在我面前的親人,或許前世是我的仇人
因為前世功課沒做好或做太好,這輩子面對的又愛又恨
若是這輩子放任不去做功課,除了現世報,也將帶去來世繼續修
 
所以啊,因為深信"人生功課"
關於和先生分離這回事,很孤單,也只能期待這份功課要做的圓滿
因為下輩子還想要來當人
就把眼前這輩子上天的考驗,認真的過日子
 
你呢? 發現自己的功課沒?
如果能回到過去?你要做什麼?第二回合我愛你只是戲劇效果,
人生中是不可能回到過去的!!
就把眼前該做的做一做吧!
 
祝福各位朋友平安喜樂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h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