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離開家也一週了,他辭了女生宿舍的舍監職務,搬到了單人宿舍
而媽媽升格當了舍監後,感到有爸爸在家時真好...
 
話說二個女兒總能在準備睡覺時找很多事做
只要一關燈,
我要尿尿...燈打開...
處理好了,關燈..
我要便便...燈又亮了
處理好了,關燈
我耳朵癢,要挖耳朵....燈再度亮起
弄好了,關燈
我想喝水,燈只好再亮
可以了吧,還有什麼事嗎?姐妹們說:沒有了....關燈
終於可以睡了.....,
就在媽媽一閉上眼,準備做夢時...
”啪”...燈又亮了...
媽媽你看我這裡,不知怎麼了,好痛喔..(有時是好癢喔~)
 
厚.....
媽媽只好獻出拿手絶活..."獅子吼"
所有的活動才能告一段落,才能真正的關燈睡覺
'
真搞不懂這二個姐妹是有什麼樣的基因遺傳,一關燈事情就特別多
 
昨晚芝瓴問,我們是一家人,為什麼爸爸一個人住?
我說,這只是短暫的,我們很快就能跟爸爸一齊住了,
她又開始想爸爸了....
媽媽也是
 
時間過了一週了.......
還有多久??
應該快了吧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h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