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二天回到新社去辦事情,經過妳家,看著熟悉的路,我的好朋友卻已遠走高飛~~
想到我剛認識KEVIN時,每次到山上百般無聊,都還好有妳在那裡,我總是愛到那裡去找妳閒聊
而今,我們都是孩子的媽了,相信這麼多年來我們的回憶足夠聊上一輩子了
可惜,這一年,我們的回憶只在MSN裡,這一年我生了BABY,妳也過著異國的體驗生活
我們的生活交集慢慢少了,卻也無奈
很期待妳回來,但每次的期待總會落空
人說:豬朋狗友萬千,不如知心好友一人~~
想想我們友誼一路走來,還真是緣份呢....
不知道要跟妳表達什麼,只是要跟妳說,我想念妳,CATHY
要墨西哥要過的好喔,
加油吶~~
累了,就回台灣喔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h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