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瓴學校的聖誔禮物,除了糖果.玩具,還有一片小鼓手的音樂CD,內容是歡慶聖誔節,講彌賽亞降生的故事,還有音樂劇教育小朋友如何去愛人及克服恐懼的勇氣等等...在這片CD裡我認識了彌賽亞,透過芝瓴,彌賽亞傳達了福音給我,我是個佛教徒,卻不是很虔誠,唸著佛教的經文,我覺得自己智慧末開,在經文中打轉,但佛教的經文也著實幫助我引領我往正確的方向走,而在彌賽亞學生的歌聲裡告訴我們,只要相信就有力量,我沈濜在彌賽亞學生的歌聲裡,不同宗教的我,仍享受著歡愉的氣氛
 
 
這二天的心情很起伏,為了小孩,真想學"孟母三遷"~~無奈房價高,也不是說遷就遷,唉!!
 
看著自己用心教育的女兒問我,為什麼姑姑的女兒都可以沒規矩還被說很乖,為什麼?為什麼?
 
彌賽亞啊~阿彌陀佛啊~有誰能教我如何回答小朋友天真的問題呢??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h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